冷月如雪

何事秋風悲畫扇

© 冷月如雪
Powered by LOFTER

无节操第四弹之 夏日狂欢之后即是别离,那一夜我们滚过的草坪

DRwithDR:

配搭两两所做的TK短曲子,戳这里!

主角:托尼克罗斯X菲利普拉姆


他们经历过最惨痛的失败,也享受过最梦幻的胜利。

途径一场最美的邂逅,挥霍最放纵的青春。

岁月就这么眨眨眼就过去啊,肆意的狂欢后,一切都要归于现实。

夏日的烟火燃尽,菲利普拉姆正式从托尼克罗斯的队长这个多年称呼上,

毕业了。

从任何意义上。


这是已经过期的安利,不怕副作用的请戳进来吧。



两个人曾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站在一起时灿烂的笑容。

那年的TK看上去还如此的稚嫩啊。

拿了黄牌的90后还哭笑不得,队长前去给小朋友抱不平。


其实算一下时间,TK在队短身边的日子其实很长了,不比250短。

从07年开始在拜仁,其中两年去了药厂。

10年的世界杯再到14年的世界杯。

其实TK也是个队短看着长大的孩子啊(慈祥脸。


有时候也会熊孩子一回摸摸松鼠屁股什么的


随便搂着队长头也不回的走了,也是短给的特权咩


大家都想化身摁头党!


其实TK和短的性格在某一方面是很相像的。

一个喜欢躲镜头,一个喜欢寡言严肃装深沉




包括TK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也是短助攻的。


老松鼠乐呵呵的跑上来求庆祝了,90后大脸少年体贴的摸了摸队长所剩不多的头毛。


两个人傻笑的样子也是甜我一脸。

TK:年轻,就是任性。

短:我宠的!

然后夺冠后,当众在滚草坪的一幕也是任性得不敢看




其实...不光大脸少年主动啊,队短自己先跑过来了嗷嗷

看到一个人坐在地上的TK,和他一起庆祝


这种偏心的爱我没眼看....

颁奖礼上短还会逗TK笑,你们见过短有主动去逗别人笑吗!!

(不负责任的lo主表示那套图突然找不到了,且待我找找再发)

TK也会逗短笑



那是最后一天,菲利普还是托尼的队长的日子


尤记得,我飞奔向你庆祝的瞬间。

尤记得,拥抱在一起无防备的笑容。

时光或许会让一些颜色黯淡。



红色褪去。

你依旧是那个曾经躲着镜头的羞涩的17岁少年。




我看到你今天是如此的出色。



离别,离别。

别。离。




FIN.



下期预告:没想好。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