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如雪

何事秋風悲畫扇

© 冷月如雪
Powered by LOFTER

王子與祭司 前世今生 情深緣淺

親愛的黃桑,獻上臣妾滿滿的愛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却不能在一起

 

 

 

 

正文

 

 

 

 

 

就在此刻,熊熊烈火已經包圍木柱上那挺拔依舊的白色身影。 

 

他什麼都来不及思考,像是本能地,跳上了那座高台。然後俯身吻上了面具後正欲開口吟誦咒語的薄唇。

 

火苗燒上了黑髮男人的衣角,而他擁著他,周密的護著他。 

 

"我的眼選擇了他;而我的心,却一直在你這裡,我該怎麼辦? ” 

 

 周圍的温度越来越高,白衣青年的汗滴落在他已然斑驳的面具上。他看著火光中神情坦然的男人,眼神逐漸迷濛。 

 

”這一世,我想和你在一起,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想陪著你。” 

 

 火苗已竄到了兩人的腰際,带来錐心的灼痛,可朝花夕拾,誰又能長生而不死? 

 

他瞅著他,碧綠眼瞳裡满滿的盡是情意。

 

”傻瓜。” 

 

他癡癡的看著,是這雙眼睛,是這雙眼睛没错,一直都是他最深的依戀。眼見未必為憑,萬事惟心而已。 

 

氤氲的熱氣中,他终於明白了自己從来没有變過的心意,如此篤定而踏實。被濃煙與熱焰淹没的瞬間,他聽見心愛的人捉狭的聲音,带著濃濃的鼻音。 

 

 “你的天下呢? ”

 

他終於摘下那銀白色的面具,每個夢中精致絕美的臉龐,帶著淡淡哀傷的微笑。

他的回答在滔天的火浪中逸出。他覺得那是他許久之前就想說的一句话,却不知道為何此刻才终於說出口。 

 

"你,便是我的天下。” 

 

 


TBC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有動力

评论(1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