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如雪

何事秋風悲畫扇

© 冷月如雪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文坑我良多

我的真正男神終於走到了人生交叉點了!

想想從2002到現在,真正從頭到尾看到完的比賽就是他的百場,狠虐婷婷,梅開二度那場,02那時真是沒時間,到是看到棒子虐水果牙那場,然後撲天蓋地的撻伐聲掩蓋了德國新金色轟炸機的高光。
然後他也只高光三場。

之後種種原因沒看到,好吧!我就是找藉口。
第一是沒轉播
第二是起不來,老娘那時比較粉棒球,籃球。

到了2010,最搶鏡的是章魚保羅跟老馬,老馬的生無可戀對映k神的空翻,然後是新科歐洲冠軍的春風得意。

那年他32,接近球員生涯末期。

之後有如一汪死水。

然後我看到了所謂同人文。

是後宮如懿傳拉我入坑,讓我看到新世界。

但是還不是同同同。

忘記是哪篇了,真的進入新世界。

雖然學長偶像拍過兩部經典又讓人臉紅的同同片,可是讓我男神偶像變成受,臣妾做不到啊!

終於有閑暇了,一頭栽進同人不回頭。

這坑太深又太坑人。

雖然因為潔癖使然無法接受一些崩化的文章而氣憤不已,掐個沒完。

現在冷靜下來,我是一個標準的偽球迷,就是看臉的。

連越位都不懂。

他在甚麼球會,結婚生子通通不清楚。

直到2014大名單上又看到他,可是媒體一致看衰這只少了羅伊斯的球隊。

板鴨呆梨相繼拜拜,送別c羅的同時,他生涯的絕唱在美景市球場一飛沖天。

如今再無敵手,對面是一個二連敗的梅西。

非常高興看到他的國家隊告別賽,以一個冠軍身分,驕傲的站在破除魔咒的南美大地上。

2014.7.14

祝福你。

然後我可以退出同人了,退出足球圈,做一個安靜的人。

以前批評過的人跟文,對不起。

我應該沒踩過其他球員。

畢竟就是一個連球都不看的偽球迷,跟人家折騰什麼呢?

而且他也不會在了!

找個安穩的圈養老吧!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