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如雪

何事秋風悲畫扇

© 冷月如雪
Powered by LOFTER

【克麥】帥狼萌鹿偵探社【五】長工托尼的血淚史

特別感謝@作死青椒炒饭

拖了好久呢





1.
大家好,我是Toni · Kroos。

沒錯就是那個在前幾章裡和本澤馬搶著背鍋的人。

你說什麼,這篇文章裡根本沒有本澤馬這個人,不知道他是誰?

我說你看不看足球啊,連皇馬的本澤馬都不知道,不看球你還看足球同人是幾個意思啊?

不對,好像重點不是這個。

正如大家所知,按照戲份來看我好歹也算是一個重要的配角,本來我爛了別說成為顏值擔當,顏值這東西我都不指望有什麼了。

令人欣慰的是解決完未婚妻強行甩鍋給我的案件之後Gómez用魔法把我保鮮了一下。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也不知道是他們沒有注意到還是成心坑我,我現在就算長得和活人一樣了照樣是個黑戶。

這不健康。到外面連住旅館都住不了好嗎?想像一下,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對前台說:"沒錯我就是前兩天被擊斃的那個人,給我開間房。"

這也太智障了,這不穩妥,這不Toni 。

所以我只能在Klose和Gómez開的偵探社裡打工。反正估計他們也是無照經營的,要是有關部門來調查先查誰還不一定呢。



2.
但是我現在不在他們的那個事務所工作。

我在餐廳刷盤子。

我永遠記得那次他們解決完我的那個案件之後去大吃一頓作為慶祝,該結賬時Klose尷尬的摸了摸口袋小聲問我有沒有帶錢。

當時我心想:搞笑,我都死了多久了我帶錢那種身外之物幹甚麼。

現在我後悔了,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有時卻是萬萬不能的。

都說狼人這個種族最不靠譜了,Gómez這個沒有義氣的傢伙在這時候完全沒有浪費一秒鐘的時間拉著Klose逃單了。

熟練的手法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慣犯。

看著他們二人離去的背影在想想甩鍋給我的未婚妻,冷冷的狗糧往嘴裡胡亂的塞。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去取錢的,直到餐廳打烊之前我都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今天也這麼沒有同事愛呢。

所以,你們現在把我變成活人幹什麼,還不如好好當一個殭屍還可以通過嚇人來逃單。




3.
"Mario,我們這麼對Toni是不是不太好。他畢竟是剛受過打擊的人,會不會有背鍋恐懼症之類的?"

"不會的,只有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他才能毫無畏懼的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你要相信我們是在幫助他。"

累不累,想想皇馬老前輩。

"真奇怪,今天打了好多噴嚏了,不會是感冒了吧?"本澤馬自言自語。


4.
Kroos好不容易靠洗碗還完了錢,終於可以上崗工作了呢。你說他激動嗎?
一點也不。

因為經費不足打不起廣告所以偵探社無人問津。

"我看你們這也沒什麼事幹啊。"

"還不是因為像你這樣的冤大頭太少了⋯⋯"Gómez對自己的潛在情敵碎碎念。

Toni,你可以的,裡要控記裡記幾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像你這樣有眼光的顧客還是太少。"在Klose的瞪視下Gómez不得不改了口。

Miro心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不懂團結啊,瞎說什麼大實話。


5.
所以Klose交給Toni的第一項工作是去找吃的。

"我們偵探社可是不養閒人的,不好好工作的人沒有飯吃。"

Toni看了看自己當初在餐廳每洗一個盤子就記一筆現在已經滿滿的都是「正」字了的筆記本,再看了看許久沒有運動渾身散發著慵懶氣息在進行「德國癱」的兩個同事。

真有說服力呢。


6.
在外出覓食的路上,Toni邂逅了真愛。

真是應了那句名言「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你們以為他看上了哪個小帥哥嗎?

Toni表示你們夠了,我剛發現自己的未婚妻套路了我,根本沒功夫彎呢好嗎。

於是結局是他抱了那隻流浪貓回去通過捏肉墊的方式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Gómez表示你快起開我不喜歡這樣嬸兒的。

然而抗議無效,Toni好不容易為自己爭取到了一點權益。




7.
然而他依然是一條單身狗。

喵喵喵,懷裡的貓咪舔了舔他,,,

就叫Thomas好啦。

Toni心裡想著。



评论
热度(4)